18710002700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行业动态

2016年国外主流导航栏设计趋势

2016-11-29 锋云科技
1、垂直导航栏

垂直导航栏是最前卫的设计,与水平方向的导航栏相比,它看起来越来越新鲜,它需要较少的空间:只是一个窄线。因为垂直导航栏通常与浏览者电脑屏幕高度一致,因此与水平导航栏相比看起来更加直观。



2、菜单分散在网页的四角
这是一个小众的设计,在特定场景下,比如需要在首页体现网页中心的内容,菜单分散在网页的四角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超窄弹出菜单
比如在侧边栏上放置一个“返回”按钮,不会引人注目,但是依然很明显,配合一个ico图标及文字,当用户点击的时候弹出对应的菜单,可以迅速链接到其他的栏目,这对于网站访问者来说是个绝佳的用户体验,这种设计目前也在APP中被广泛用到。


4、高位垂直导航栏
这里的垂直导航栏与之前介绍的并不完全一样,它可以被用于任何纯色背景或透明背景上,但是绝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和LOGO配合使用。


相关新闻
187100027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