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00270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司新闻

网站建设客户问答帮助

2015-06-24 锋云科技

网站建设客户问答帮助

一、我对网站不是很懂,没有专业知识,能操作的了吗?
答:您只要会上网,会打字,写过qq日志或者在论坛或博客发表过文章,就完全可以!

二:你们的网站程序好用吗?
答:我们的程序(HaoCMS)是独立开发的,强大的网站功能, DIV+CSS布局和自定义网页标题关键词设置,有利于网站建设之后的SEO优化。

三、网站做成以后,可以修改布局和背景以及网页的宽度吗?
答:可以的,但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同时,我们也不建议这么做,在网页设计图确认之前,这些都是免费修改的,如果确认了之后,就不能再次修改

四、网站是否需要备案?
答:国内空间均需要做备案登记。备案为免费,具体流程可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怕备案麻烦?我们同样有香港服务器,不要求备案,网站开通即可使用。

五、付款以后多长时间可以做好?
答:一般20个工作日左右即可完成!

六、域名所有权是我吗?
答:我们的域名直接在世界顶级域名商注册,不经过国内层层代理,完全保证您的域名所有权,注册后可通过whois查询。

七、域名注册后可以修改吗?
答:域名一旦开通就不能退了,域名也是不能更改的,所以请亲一定要先确定要注册的域名

八、以后还有其他费用吗?
答:如果你是使用自己的域名和空间,则以后永远不会有其他的费用;如果您是在我们这注册的域名和空间,那么从第二年起,仅需要交域名和空间费用

相关新闻
187100027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