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00270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司新闻

锋云科技助力杜蒙牧业打造"云+牧场"

2015-07-13 锋云科技

继内蒙古杜蒙牧业发展有限公司(www.xilindumeng.com)官网正式上线后,锋云科技于近日与杜蒙牧业正式签订云+牧场建设项目合同,项目内容包括通过监控硬件及云端对牧场进行24小时摄像及温湿度监控的软件平台,这将使用户不仅在网站上可以实时查看到羊只的动态,还可通过视频更直观的看到自己的牧场和羊圈。


图为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

内蒙古杜蒙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杜蒙羊养殖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年出栏规模达到10万只。杜蒙羊具有耐寒、多胎、出栏快、肉质好等特点。所需饲草均采用北京华夏九州农业科技研究院研发的“植物工厂”先进技术培育的牧草。“植物工厂”采用水培方式,在集约化立体化的植物工厂内进行生产,1公斤种子播种后1周时间可转化为10公斤的饲草,6平方米的家庭版植物工厂可年产牧草15000公斤。一年四季均可生产新鲜牧草,是畜牧养殖业的一场革命。该技术已经在新疆麦盖提县进行试验并取得重大成功,为当地扶贫工作做出巨大贡献。 


相关新闻
187100027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