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00270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司新闻

2015年7月 成功签约CCTV6 M1905电影网

2015-07-22 锋云科技

      经过长达3个月的洽谈,锋云科技从多家互联网服务商中脱颖而出,正式中标一九零五数字传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官网建设项目!

      一九零五数字传媒系cctv-6节目中心、中国电影网1905.com旗下从事3d技术研发、影视、动画、网游等数字产品制作及相关专业人才培训的科技公司,据该公司董事局主席薛克介绍,1905电影学院将成为一座培养电影演员、制作人员、3d技术人员等人才的基地,学院这个月就可以完成筹备,4月份开始招生,最快5月份开学。薛克说,cctv-6每年自投电影上百部,以后会把一部分放在南京拍摄。

      哪些人可以报名上1905电影学院呢?薛克表示,学院不会设置太多门槛,不管你是上班族还是大学生,也不管你年纪多大,都可以报名。但是,学院的课程都很专业,培训强度也比较大,要有足够的精力才能跟得上。另外,每一期培训都不超过10个月,学费至少五位数。

      与此同时,一九零五数字传媒还会在南京开发一个以影视为背景的国际化旅游园区,目前正在选址。此外,记者还从会上了解到,栖霞区将加大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推进全区所有产业园区及重要路段实现免费wifi覆盖,今年实现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等现有建成园区免费wifi覆盖,未来建成一个覆盖一个。

相关新闻
187100027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