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00270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司新闻

网页设计师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很重要

2015-07-28 锋云科技

网页设计师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很重要


首先我们先想一想网站的建设能为企业带来什么呢?毋庸置疑,网站建设能为企业宣传,提高企业知名度和企业形象并且可以为企业带来利益。那么网站的整体设计和用户体验需要给人留下好形象也是非常重要的。于是网页设计师与客户之间就需要密切的沟通。可以这么形容,网页设计师与客户之间应该像恋人一样相互理解与信任。


一、客户与设计师之间应尽量避免误解

网站建设的开始的第一步就是和设计师沟通,客户需要把自己对网站的想法或者需求传达给设计师,设计师按照客户的需求来设计页面,但在很多时候,设计师认为自己设计的网页是很符合客户的网站,觉得很好,但更多时候在客户眼里一文不值,比如,这里的颜色不喜欢,哪里的图片不好看等等,此时设计师会觉得客户不懂设计,于是有时候坚持自己的立场,这样双方之间就需要良好的沟通,来解决这样的误解和矛盾,让网站建设更加顺利的进行下去。


二、设计师与客户之间应该相互尊重与理解

客户不能因为设计师为自己服务就不尊重对方,同样设计师也是如此,如果缺少了尊重与理解,那么彼此之间的信任也就没了,那么对网页的设计与制作上也就存在很多问题,那么网站建设的整体流程也会受到影响。所以两者之间要相互理解与尊重。







相关新闻
187100027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