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00270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司新闻

关键字的重要性

2015-08-12 锋云科技

关键字顾名思义就是重要的主题文字,平常我们在百度搜索内容的时候,所填写的内容就是关键字,搜索引擎会根据你所输入的内容查找相关的网页内容。所以如果想被用户搜索某个词或者字的时候就能出现自己的网站,就需要设置该关键字,让搜索引擎更容易的找到自己的网站。由此可见,给网站设置准确简洁的关键字对网站的搜索引擎优化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北京网站制作公司锋云科技对关键字的设置就很专业,无论是首页栏目页还是新闻详情页单页每个页面每篇文章都设置了相关内容的关键字,网页中的每个图片上几乎全都加上了标题,让“蜘蛛”更方便的查找到内容,对网站排名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以右键点击网页查看源代码看到如图:

 

 

从图上可以看到,头部meta标签的keywords就是战士关键字的地方,描述里也有这利于搜索的作用,图片添加alt其内容可以填写相关的重要的内容。

相关新闻
187100027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