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00270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司新闻

网站改版导致百度收录下降,该怎么办??

2016-07-28 锋云科技

风萧萧兮易水寒,客户一去兮不复还。

百度快照真是害人不浅啊。

为了给客户更好的网站体验,很多公司会给网站进行改版,本是一件好事,但是由于改版会导致百度收录下降,反倒遭到了客户的质疑?


那么锋云科技的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什么是百度收录,百度收录是百度通过自己的保密算法来决定收录时间和位置的,至于这个算法,一直是保密的情况所以大家也无可奈何,但是从今年的情况来看,倒是总结了一些影响收录的情况。

1、网站内容的改版,当网站进行大规模改版的时候,百度会自动调节名词,有的时候需要一个月,有的时候可能半年,才会重新收录网站,这种情况下只能通过发表原创文章+分享到各大高权重论坛来增加网站的权重和点击率,百度蜘蛛才会来爬你的内容,爬的次数多了,就自然收录了。

2、突然出现大规模的外链,百度会怀疑你再做炒作的可能,直接就给你把网站K掉了,那就等吧,记住外链一定是一点点的发。

3、被黑客黑了,发了很多不好的内容,这种情况下只能自求多福了,一般被抓住,基本没什么恢复收录的可能了。

 


总之百度收录是浮动的,没有规则可言,最好的办法就是定期更新文章,发送分享,静待百度收录排名恢复。

相关新闻
187100027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