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00270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司新闻

手机版网站的重要性 不可小觑的手机群消费力!

2016-08-01 锋云科技

锋云科技的网设计师拥有丰富的公司网站设计经验,以响应式网页设计技术及专业的美学设计公司网站,让网站帮您建立起高尚的品牌魅力,形象大大提升。


手机+平板已成主流上网工具

看看你的四周,是不是到处都是智能手机跟平板电脑?不只打电话,还能让你随时上网!

 

▶根据网站流量分析(2015年9月),中国平均10个人中有4.7个人使用手机或平板浏览网站。

▶2013年民调显示,中国主要上网族群18~39岁民众的上网设备,已从传统电脑上网改为行动上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

▶银发族也赶流行!平板电脑好用好学、方便携带、售价比电脑便宜,不少儿女会买平板电脑孝敬父母,教父母视讯、使用社群网站、上网购物、查资料…等。2013年中国网路资讯中心调查,55岁以上的行动上网使用者比去年增加1倍以上。

▶美国成年人使用行动装置上网的次数与时数已超越电脑等传统上网设备。

▶全球手机+平板的总数量已超越桌机+笔记型电脑,行动上网人口将突破10亿大关。

 

手机、平板的购机费用低于电脑,规格效率不断精进攀升,加上行动上网费率持续调降,公共Wi-Fi热点越来越多,手机、平板上网数字只会再增加、再超越!

 

手机上网大幅改变消费习惯 谁能掌握 谁就是赢家!

看看你的四周,是不是到处都是智慧型手机跟平板电脑?不只打电话,还能让你随时上网!

 

▶手机黏著度高

根据Google与易普索市调公司最新公布的全球智慧型手机使用者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高达8成「机不离身」,手机黏著度为亚太之冠。

 

▶走到哪 查到哪

手机上网不只是「杀时间」,而是「找时间」

手机网民利用空档接收新资讯、新商家、安排接下来要进行的聚会、旅行、约会等相关资讯。 你知道吗?透过手机搜寻各类产品资讯、餐厅、旅游资讯的比例,分别高居前3名。

 

▶爱分享

中国有93%的人会透过手机连结社群网路,主动分享资讯频率高达41%。

 

手机不离身,随时随地查询、分享讯息。

没有手机版网站,就无法赢取手机网民的消费力!

 

 

手机网站的重点与优势

手机网站绝非将原有网站重新排版就好,了解手机网民使用习惯后,并善用手机原生功能,才能将手机网站的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

 

▶走到哪 用到哪

要能走到哪、用到哪,不能只靠手机跟行动网路。设计专属手机网民的手机网站,才能便利使用、真正走到哪用到哪。

考量3G上网的速度与流量限制,及手机网民的使用目的,手机网站跟电脑网站的浏览动线与资料内容绝对大不同!

 

▶走到哪 分享到哪

网站能够自由分享到腾讯、新浪微博,是基本、不是重点。网站分享出去,用电脑开就看电脑版、手机就看手机版,这才是王道!

利用行动条码QR code,方便手机网民随时收纳你的网站。

 

▶善用手机原生功能

结合HTML 5技术与手机原生功能,网友只要一个按钮就能直接拨号,也只要一个按钮就能开启地图、查询您的门市位置!

相关新闻
187100027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