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00270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司新闻

助力巴铁宣传—锋云科技成功为华赢凯来提供网站改版服务!

2016-08-05 锋云科技

       还记得前段时间火爆朋友圈的中国发明“巴铁”吗?在今年5月的北京科技产业博览会上,“巴铁1号”的概念图一经推出,全世界都被这神一样的创意震惊了。


简直不能更酷炫啊!



美国《时代周刊》还把它评为“科学技术领域最重大突破的发明之一”。



就在昨天,巴铁真的上路了!详情戳这里:http://news.takungpao.com/paper/q/2016/0804/3353589.html


        锋云科技于近日与作为巴铁项目的投资方华赢凯来公司正式就网站建设事宜达成合作,将为华赢凯来开发中英繁等多种语言网站适合国内外客户访问,同时专门设计巴铁项目栏目,从认识巴铁、车辆介绍、应用方式、核心优势、商业模式、未来效益等多方面为巴铁项目提供互联网传播载体,目前网站已经进入紧张的测试阶段,相信不久即可正式投入使用!

看预览版戳这里>>http://test117.edge-cloud.cn/

网站预览图如下:

巴铁项目栏目介绍:

相关新闻
187100027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