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002700

网站优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网站优化

域名和网站名

2015-06-18 锋云科技
前面介绍过什么是域名,网站域名介绍,如何获取域名,今天北京网站建设锋云科技来谈谈域名和网站的关系
首先来说说域名
http://www.fengyunkj.net/
这里面,域名是edge-cloud.cn ,www是edge-cloud.cn下面的一个子域名。但人们的习 惯是认为,带www和不带www指向同一个网站。
很多用户输入域名时喜欢不带www,比如edge-cloud.cn,所以,不带www的域名要记 得解析到网站IP。
喜欢输入带www的用户,可能会把3个w,输入为2或4个。所以,ww.edge-cloud.cn 和wwww.fengyunkj.net的域名转发到http://www.fengyunkj.net/也是必要的。(但目前国 内很多域名管理系统不允许转发,所以,你可以把这几个常用的一起解析到ip上,然 后网站首页采用带www的绝对地址)
特别是具有大量用户的百度早已意识到这一点,试试看:wwww.baidu.com
网站名
百度知道,这是zhidao.baidu.com的网站名
淘宝网,这是http://www.taobao.com/的网站名
卓越网,这是http://www.amazon.cn/的网站名
相关新闻
187100027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