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002700

网站优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网站优化

五条金律

2015-06-18 锋云科技

五条金律

到底搜索引擎排名,是一个怎么样的规律?

撇开纷繁复杂而凌乱的理论,今天发表我们对搜索引擎排名规律的总结 —— 五条金律

假设搜索引擎一共收录了100个网站,那么应该如何来对这100个网站进行排名呢?

在这个排名过程中,搜索引擎分别对这100个网站提出五个问题,我们称为五条金律

1、你是否是重要的?

2、你是什么?

3、你是否是原创的?

4、你是否是最新的?

5、你是否是受欢迎的(受大部分用户喜欢)?

第一条金律、我是重要的!

这里指的是某个URL的权重是高的。这个URL,可以首页的,也可以内页的。

如何增加某个URL的权重,使其是重要的呢?

两个方式:

1、通过站内大量的锚文本、次导航;

2、站外的链接。

如果是首页,还可以通过搭建一级目录的博客来提升首页权重。

第二条金律、我就是那个关键词!

为了说明你的网页就是关于那个关键词最专业的,你需要做的工作是认真做好四处一词。

第三条金律、我就是原创的!

采集的内容,往往无法获得良好的排名就是这个道理。所以,对于原创内容来源的挖掘,是SEO能力的一个挑战。

第四条金律、我是最新的!

这表现在,搜索引擎每次过来,是否网站是更新的,或长久不变的?

网页更新的解决办法:

1、每个页面添加最新文章版块,一旦有新文章,则就更新了全站所有页面。

2、可以在每个页面添加随机文章版块,每次搜索引擎过来,都访问更新的页面。

第五条金律、我是受欢迎的!

这里指的是,网站的PV要比同行高,让搜索引擎认为你的网站是更受欢迎的。

百度SEO五条金律 —— http://baike.baidu.com/link?url=5hDxl0xuPMBlxk8U7PA9IcU8S9qkYY7Lg_LYUGWeKDBR5pcLnyRLv8nI2eCTaiV6ifeBmBTUomEt3YmnwSDvXa

相关新闻
187100027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