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002700

帮助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帮助中心

HTML5中元素的拖放

2015-07-31 锋云科技
在HTML5中,拖放元素变的十分简单,只要为元素添加一个“graggable”属性,并设置该属性的值为“true”即可实现元素的拖放。在拖动元素的过程中,不仅可以触发多个事件,还可以通过dataTransfer对象携带拖动元素的内容,并将其放入目标元素中;同时,当元素被拖动时,还可以控制鼠标的形状和移动时的效果。
1、使用JavaScript代码来实现拖放
      在一个新建的HTML页面中,添加两个<div>元素,并使ID号为“divFrame”的元素包含ID号为“divTitle”的元素。将鼠标移到ID号为“divTitle”的元素上时,按下鼠标左键并移动鼠标,可以拖动整个ID号为“divFrame”的元素。
2、在HTML5中实现拖放时触发事件
      在HTML5中,拖放元素变的十分简单,只要将元素的“graggable”属性设置为“true”,就可以实现元素的拖放功能。
相关新闻
187100027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