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00270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司新闻

什么是扁平化设计,扁平化设计的优势

2015-06-24 锋云科技
什么是扁平化设计,扁平化设计的优势
经常会听到网页设计谈到扁平化设计,什么是扁平化设计呢?扁平化设计有哪些优势呢,下面跟北京网站建设公司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扁平化设计:在实际当中,扁平化设计一词所指的是抛弃那些已经流行多年的渐变、阴影、高光等拟真视觉效果,从而打造出一种看上去更“平”的界面。扁平风格的一个优势就在于它可以更加简单直接的将信息和事物的工作方式展示出来,减少认知障碍的产生。
 
扁平化设计的优势以及好处:
1、简约而不简单,搭配一流的网格、色彩设计,让看久了拟物化的用户感觉焕然一新;
2、突出内容主题,减弱各种渐变、阴影、高光等拟真视觉效果对用户视线的干扰,让用户更加专注于内容本身,简单易用。
3、设计更容易,优秀扁平的设计只需保证良好的架构、网格和排版布局,色彩的运用和高度一致性

百度百科 扁平化设计介绍http://baike.baidu.com/link?url=wHjqsjAiJZNxcs3P8ca-pGYZPGRvqT47tE1kURKWvye5c1lCpe44i5oFsgnjw0CrEG9zKCzoLrHWO2M9Gn0JJK
相关新闻
187100027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