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00270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司新闻

为什么我们的网站总是不能及时更新呢?

2016-07-27 锋云科技

通过我们的统计,有百分之90的客户,在给官网上传新内容后发现不能同步更新,过了一天或者两天后,发现上传的内容又自动出现了,这个是为什么呢?


其实这个是因为没有进行及时的更新缓存,缓存又可以叫COOKIES,主要是用于记录你之前的浏览信息,下一次你再打开这个网站的时候,会默认打开上一次的缓存内容,加快打开的速度,举个例子,COOKIES类似于一个存储库,存储的都是之前的旧信息,如果想要更新存储库的新信息就需要把旧的信息删除掉,那么如何删除呢,接下来小编要介绍几种方式,让您的网站内容能够同步更新到网页上。


1、快捷操作按住CTRL+F5键,强制刷新

2、利用浏览器清楚




点击浏览器里的工具---清除上网痕迹--选择所有,就可以清除缓存了。


总结:以后遇到这种情况都可以用锋云科技小编介绍的方法去清楚,既方便又快捷。

相关新闻
187100027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