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00270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司新闻

如何让你的网站在同行中脱颖而出?

2016-07-28 锋云科技

锋云科技小编翻看了众多北京网站建设公司的官网和网页设计案例(通过复制链接地址进入网站),发现做的精致漂亮的网站都是有一下几个共同点的:

 

1、恢弘的banner

Banner在网站布局中非常的重要,正所谓先入为主,所有的人进入网站的第一眼,就决定了整个网站在客户心理的地位。

那么如何选择恢弘的banner呢?每个人的审美不同,那么就需要找一个安全的大众接受的banner,一般来说建筑物和道路是最常见的,选取的过程中,要选择有进深感的图片,比如,我们站在马路上,向上看会感觉大楼越来越小,那么把视觉上的感觉放在图片里就是有大到小的图片。这个就是进深感。


    




2、层次感的布局

传统官网布局中,区域的划分都是用有规则的图形,例如矩形,那么从上到下都是一个形状划分出来布局,会显得整体单调。那么这个时候可以加入一些创意,既然没人规定一定要用规则图形,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不规则的。如下所示,是不是第二种的布局感觉更加清新,高端。

    


3、特效点缀

特效是什么,说句大白话就是呈现在网站上的动态效果,网站本身做出来是一张图片,当我们赋予图片动态效果的时候,所有的设计元素都被赋予了灵魂。

相关新闻
18710002700
返回顶部